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9 10:57

中国联通正式宣布「eSIM 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今天上午,由中国联通和京东主办的「中国联通 eSIM 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在中国联通总部举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国联通在启动仪式正式宣布将 eSIM 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拓展至全国。联通 eSIM 卡全国开通后,联通的用户就可以在主号码下添加一个 eSIM 附属设备,让智能手表之类的可穿戴设备实现打电话、上网等功能,和手机共用同一个电话号码。

中国联通会上还透露,除了自主研发的 eSIM 数据支撑平台,中国联通还建立了包括线上联通手厅 app 开通、线上公众号开通、线下营业厅开通、以及行销手持设备开通的全场景服务能力以及三位一体的协同客服体系,力求一键转接,高效协同,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也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合作对接流程。

中国联通还宣布将与京东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就联通 eSIM 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及 eSIM 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展开合作。后续中国联通将与京东携手开展覆盖全国的 eSIM 产品促销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