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9 09:59

苹果或将放开 iPhone 等产品维修政策,允许外部人员维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似乎计划放宽维修政策,允许外部技术人员对苹果设备进行维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实早在去年苹果公司的一份泄露的内部文件就显示,苹果的一项新的计划将允许外部技术人员访问诊断程序对设备进行维修。根据该文件,苹果用户不必再将他们的设备送到苹果的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据悉,美国正在经历一场维修权保卫运动。一些立法人士要求大型公司将产品的维修权还给用户,用户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维修方式,涉及产品从农用器械到电子产品比如手机。如今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十几个州已经考虑通过这样一项立法,来支持这一计划。

专业第三方维修公司 iFixIt 周四在其网站上写道:「除了一些特定的苹果授权维修店外,其他人不能使用这些设备的原装 OEM 零件,以及苹果保密的诊断应用和原理图。但按照这些文件所述,苹果的新计划似乎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了一步。」

目前苹果暂未回应此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