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9 09:50

阿里回应闲鱼卖仿制茅台:一经发现关店处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 28 日,阿里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在上海召开的阿里打假联盟春季会议上回应了闲鱼平台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问题。

郑俊芳表示,一直以来,阿里都在坚持打假。仿制茅台酒也在打假范围内,一经发现关店处理。对于闲鱼上出现假冒商品的问题,阿里会抽查。但由于商品条数大,不可能大面积查,只能根据数据来验证。

自 2017 年发起打假联盟后,阿里战绩颇丰。 2018 年 5 月,阿里联合LV在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捣毁一伙制假售假犯罪团伙,现场查获涉假产品 11000 件,挽回LV1 亿余元损失。

此外,阿里还协助小米、戴森等一百多个品牌打假,破获案件金额高达 36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