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9 09:28

韩国电信 5G 基站数量下周将达 3 万个,今年内提供全国网络覆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电信(KT)在本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韩国第一款 5G 智能手机上市时,该运营商的 5G 基站建设数量将达到 3 万个。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三星电子表示,Galaxy S10 5G 版本手机将于 4 月 5 日在韩国上市。韩国电信表示将大幅扩大 5G 网络覆盖范围,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服务,届时其 5G 无线网络将覆盖 80% 的韩国人口。

据韩国电信称其已经在首尔部署了大约 15000 个 5G 基站。其中大部分位于商场等人口密集地区。同时,其网络也覆盖了包括机场和火车站在内的交通枢纽区域。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KT 想要达到的目标对其他电信公司来说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只要三星能够提供足够多的 5G 设备,那么在短时间内实现如此广泛的覆盖范围并非难以想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