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8 15:29

周鸿祎发布360家庭安全大脑 主打家庭设备的本地运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今天下午,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发布会上,周鸿祎首次提出 360 家庭安全大脑的概念。周鸿祎认为,未来的Ai都应该是三层架构,真正的Ai应该放在云端,家庭里的Ai应该融入边缘计算。 360 将以家庭安全大脑为核心,打造一个真正的智能家庭。

这是一整套智能家居的核心控制系统,主打的是家庭安全设备的本地运算。无论是家里的路由器、智能音箱还是扫地机器人等智能设备,都可以连接这个系统。

此外, 360 还发布了企业级家庭防火墙——360 BNI引擎。据介绍,该引擎能够进行自主学习和自主进化,并能够保证数据安全、网络安全、设备安全和家人安全。其不但能够很好的解决儿童游戏防沉迷和儿童支付防护,而且还能有效阻止不良信息的入侵。再加上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路由器OS加持,使其更安全更稳定。

此前,周鸿祎曾表示,互联网企业除了主动承担净化网络环境的责任,还可以通过产品创新为家长提供解决问题的工具。 360 家庭安全大脑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增加安全感。它将以智能音箱为耳朵和嘴巴,摄像机为眼睛,全方位守护家庭的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