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8 09:08

苹果加入薄膜设计的第三代蝶形键盘仍然存在失灵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去年推出了新款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采用了重新设计了第三代蝶式键盘,旨在解决按键失灵和无法响应等问题。

图片来自 Apple

而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式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式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苹果公司在第三代蝶式键盘下加了一层硅胶薄膜,以「防止灰尘碎屑等侵入键盘」。不过苹果并未公开承认这一说法,而是表示,第三代键盘提供了一种「更安静」的打字体验。而现在看起来这种薄膜只是减少了键盘出问题的几率,并没有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