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8 08:57

苹果前 CEO:医疗科技将给苹果带来巨大的增长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接下来的重要任务将是医疗科技。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巨大的增长力。」

苹果在本周一推出了 Apple News+、Apple Arcade、Apple TV+ 三个订阅服务和一张信用卡 Apple Card。但分析师似乎不为所动。分析师预计,此次发布会结束之后,外界关注的重点还是会转回 iPhone 业务的放缓上。

事实上苹果已经开始进军医疗科技领域,Apple Watch 目前就可以记录心电图和心率。斯卡利表示,「消费者信任他们的医生。而以尊重隐私的方式采取这种做法是完全可行的,这正是苹果的特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