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8 08:11

酷我音乐回应“腾讯音乐娱乐入股”;小鹏汽车回应“在美上市”;小桔车服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酷我音乐回应“腾讯音乐娱乐入股”:只是更名而已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 月 20 日,“酷我音乐盒”开发公司亿览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发生变更。原股东海洋音乐香港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同时,海洋音乐创始人谢国民卸任亿览在线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经理职务,由杨靖接任。

对此,酷我音乐表示,海洋音乐香港有限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司,海洋音乐香港有限公司在 2016 年成立TME时被更名为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亿览的股东一直没有去做更名,上周刚做更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鹏汽车回应“在美上市”:消息不实 是媒体误读

昨日,有外媒报道称,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表示,该公司准备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在美国上市。

对此,小鹏汽车内部知情人士回应称,这次在美上市的消息是媒体误读,目前没有关于IPO的消息。关于上市,也还没有具体的时间点和地点,只是有概率在美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桔车服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昨日,小桔车服举行“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滴滴出行CEO程维宣布,小桔车服安全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程维在仪式上表示,签署的责任书不仅是一张纸,更是希望能在大家心里留下安全的种子,在车服业务起航的阶段,重新思考,搭建起完整的安全体系,支撑每一个业务的发展,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牢靠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