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4:17

微信公号直播工具大范围开放内测资格 目前仅支持IOS端开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全天候科技报道,近日,微信公号直播工具(腾讯直播)现已大范围开放内测资格,腾讯直播就设备准备、开播准备、开播效果等内做进一步阐述,并发布内测申请问卷。 

在申请问卷中,需要申请者填入公众号名称、头像、所属性质、类型、篇均阅读量、粉丝数量等,并需要上传微信公众平台首页截图,证明粉丝数量和公众号名称。

腾讯直播由App和小程序两部分组成,App为开播端,小程序为观看端;内容运营者可通过App创建直播,生成带有小程序码的海报推送给粉丝;粉丝可扫码进行预约,开播后在小程序内观看;目前此版本仅支持iOS系统手机开播,观看端无限制;支持语音、视频直播,粉丝弹幕互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