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3:47

苹果 iOS 全球市场规模 2018 年达到 335 亿美元,95% 消费来源游戏内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据 IHS Markit 数据显示,iOS 全球市场规模在 2018 年达到 335 亿美元,95% 的消费来源于游戏内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IHS Markit 称,App Store 上有 30 万款游戏,对于制作付费游戏的开发商来说,他们因为大量的免费游戏被逐渐边缘化。苹果 Apple Arcade 旨在为优质游戏开发商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提供 iOS 设备上更成功的渠道。

作为一种下载服务,Apple Arcade 更多适用于现在,而不是云服务越来越发达的未来。Arcade 会在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远远超过现在云游戏的覆盖面。Apple Arcade 将第一方硬件、软件和服务绑定在一起。它也会提供基于云的一些功能,包括平台支持,不同设备上的持续播放,但这些不会受到网络连接好坏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