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3:39

苹果 Apple Music 在谷歌 Play 商店总安装量突破 4000 万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苹果在昨天凌晨正式发布了 Apple News+、Apple Arcade、Apple TV+ 三个订阅服务和一张信用卡 Apple Card,而其旗舰产品 Apple Music 却刚刚低调的达成新里程碑。

图片来自 Google Play

据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苹果 Apple Music 在全球 Google Play 的预估安装量已经达到 4000 万次,预计本季度该服务在 Google Play 上的新增用户将创下历史新高。

地区方面,美国市场贡献了该服务在 Google Play 上 28% 的安装量,名列第一;印度、英国、巴西和俄罗斯位列第2 至第 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