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1:29

美国银行首席技术官对区块链技术持“悲观”态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7 日 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的首席技术官Catherine Bessant似乎对对区块链科技“悲观”态度。有趣的是,美国银行却比其他金融服务公司拥有更多区块链专利。

据悉,截至 2018 年 11 月,美国银行拥有 50 多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首个此类专利于 2014 年 3 月提交,并于 2015 年 9 月公布。当月,美国银行加入了R3 财团。

2016 年 1 月,这位美国银行首席技术官在 2016 年达沃斯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对我们来说区块链非常有趣。我们不会做尼安德特人(原始人),而是寻求一种平衡。但是区块链市场不清晰的状况下,还不能轻易地去推出商业应用。这项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事实上,截至 2018 年 6 月 19 日,美国银行拥有 45 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这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都多。今天早些时候,根据CNBC发表了一份报道,称Bessant在采访中表示,她个人对区块链技术是悲观态度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