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1:27

胡彦斌回应“入学湖畔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3月25日,湖畔大学公布五期学员完整名单,包含明星胡彦斌、优信集团创始人戴琨等41名学员。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胡彦斌入学身份是纽班文化董事长,资料显示,该公司于 2014 年 7 月 10 日成立,其注册资本为925. 926 万元。胡彦斌共持有纽班文化35.38%的股份。

据老板联播报道,对此,胡彦斌回应称,作为一个唱作人和创业者,对于被湖畔大学第五届录取感到非常荣幸和期待,学习会让我有安全感,可以让我们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位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旨在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目标学员主要为创业三年以上的创业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