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1:06

胡厚崑:5G 已经从蓄势待发到起跑的状态,下半年发布颠覆性 VR 终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日前 GSMA 在北京举办「Post MWC19 思享汇–智联万物」论坛。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以「智能世界的风向标」为题,分享 2019 世界移动大会的体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胡厚崑指出 5G 是今年世界移动大会最热门的话题,5G 已经从蓄势待发到起跑的状态。在 5G 终端形态上将产生很大创新,大屏、多屏、折叠屏只是一部分探索,接下来,要充分发挥芯片、网络、终端和应用的协同合力。

面向垂直行业的应用最关键是要真正了解应用场景,而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有很多机会不容忽视。胡厚崑分享了 5G带来的 5 大革命性变化,并提醒行业进行前瞻性的思考。

另外,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

最后,胡厚崑还透露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我们坚信这个方向是值得探索的。」胡厚崑认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