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0:04

YouTube出现假冒比特币钱包Electrum恶意广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7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 3 月 26 日Reddit上的一篇帖子显示,视频平台YouTube无意中发布了比特币钱包Electrum 的恶意广告。用户如果点击该广告信息就会被重定向到一个恶意链接,这种常见的诈骗防范也被称为URL劫持。

在Reddit帖子中,一位名叫mrsxeplatypus的用户警告网友注意Electrum恶意软件版本的广告,并描述了这个诈骗广告是如何运作的。据介绍,该恶意广告伪装成Electrum的广告,点击该广告后,就会开始下载的EXE文件。实际上,用户进入的是假冒网址elecktrum.org,而不是electrum.org。据称,谷歌已经采取有关措施处理该恶意广告。

这并不是Electrum第一次出现假冒版本,去年 12 月份,就有黑客开发假冒加密钱包Electrum,导致近 250 枚比特币被盗,约价值 100 万美元。今年 1 月份,GitHub上发现一个假冒的Electrum钱包名为“Electrvm”,该钱包的目的是窃取用户的资金。今年 2 月,加密钱包Electrum和MyEtherWallet的用户报告称,他们正面临网络钓鱼攻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