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09:19

荣耀成为 2018 年 Q4 中国智能手机线上销量领先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今天发布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线上销量占总销量的比例从 2018 年第三季度的 25% 提高到 2018 年第四季度的 28%。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其中京东、天猫、苏宁仍是首选智能手机线上购买平台,共占智能手机线上总销量的 80% 以上。另外,第四季度,前四大品牌(荣耀、小米、苹果和华为)抢占了 67% 的市场份额;荣耀成为中国领先的线上智能手机品牌,市占率为 24%。

Counterpoint Research 研究总监闫占孟评论道,「京东和天猫是中国智能手机线上销量领跑者。京东是名副其实的智能手机线上采购平台。京东专注于消费电子、计算机和通信领域,即 3C 策略,这提升了京东的品牌认知度。京东还与其他智能手机供货商密切合作,共同在平台上推广、销售手机,并提供相关服务。京东藉此成为智能手机线上销量领跑者,占据 50% 的市场销售份额。」

闫占孟补充道,「天猫是仅次于苏宁的第二大平台。天猫双十一期间销量激增,推高了第四季度的线上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