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08:14

微信上线物流助手接口功能 ;深航回应“App劫持微信”;申通与菜鸟达成合作

微信上线物流助手接口功能 

昨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微信正式上线了物流助手接口功能。通过该接口顾客能第一时间在微信收到物流信息,商家也能快速高效对接多家物流公司。

腾讯称,物流助手接口功能,就是一口气把所有物流公司都绑捆在小程序的后台,用户只要点开小程序下单,就能收到系统消息,包括了对应的物流单号和进度。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物流消息,回访小程序,随时查看快递还有多少米到家门口。

腾讯表示,微信物流助手后续还将接入京东快递、申通等更多的快递公司和更多的同城配送运力公司,以及支持公众号、H5 的订单。

目前,用户已可以通过小程序管理后台,点击左侧「物流助手」-「开通」。绑定已合作的物流公司帐号,点击「查看接口文档」,按照文档完成接口开发,开发完毕后进行测试,下单时调用物流助手 API 即可。

深航回应“App劫持微信”:已修复 不会泄露数据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有多位苹果用户反映称,在自己手机APP中,点击“分享到微信”链接或拉起“微信支付”时,会自动跳转到“深圳航空”App。这些用户此前都安装了“深圳航空”App,而卸载“深圳航空”App后,则恢复正常。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这是由于深航App“劫持”了微信跳转,微信已和对方沟通处理,近期深航将发版修复。

深圳航空方面表示,目前已经修复这一问题,不会造成用户数据泄露。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申通与菜鸟达成合作 深化国际供应链业务

昨日,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与菜鸟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围绕信息系统进一步深化和对接、全链路数字化升级、国内、国际供应链业务、末端网络优化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申通快递表示,此次与菜鸟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可以进一步加快快递行业的发展,提高快递行业的服务水平,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