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6 15:43

湖畔大学第五期学​员名单公布 胡彦斌以纽班文化董事长身份入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近日,湖畔大学公布五期学员完整名单,李想(车和家)、戴琨(优信)、黄源浩(奥比中光)、苏峻(智米)、余凯(地平线)、王宁(Keep)、竺兆江(传音控股)等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胡彦斌也出现在此名单中,其身份是纽班文化董事长,该公司于 2014 年 7 月 10 日成立,其注册资本为925. 926 万元。胡彦斌共持有纽班文化35.38%的股份。

官方信息显示,五期学员从 2018 年 8 月起启动报名,共有 1400 余名企业家报名, 88 名候选人进入集体面试,最终有 41 名企业家成为湖畔大学五期学员。

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位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旨在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目标学员主要为创业三年以上的创业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