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6 14:21

IBM正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医疗认证平台以打击非洲假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6 日 消息:据securingindustry消息,IBM正在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医疗认证平台,目的是打击非洲假药。

据悉,该项目是由IBM在以色列海法研究实验室进行,通过供应链追踪药品并使不法分子更难伪造药物。

IBM一直是区块链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区块链研究公司 Diar发表的数据显示,专利申请表明 IBM 区块链研发最为活跃,在过去六个月内申请了 100 多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

今年一月份,IBM联手Aetna、Anthem、医疗保健服务公司( HCSC )、PNC银行等公司开发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网络,该网络将在高度安全、共享的环境中惠及医疗保健生态系统的各利益相关方。该区块链的医疗计划目的是是让组织成员能够利用区块链构建、共享和部署解决方案,以推动行业的数字转型。 今年 2 月份,Cigna和Sentara医疗公司也加入了噶区块链医疗计划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