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6 10:24

实施禁令后,微软必应去年阻止500多万条加密货币相关广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6 日 消息: 据Cyptoglobe消息,微软搜索引擎必应(Bing)在去年一共阻止了 500 多万条与加密相关的广告,这也是该搜索引擎为保护用户免受加密诈骗所颁布禁令获取的成效。

 根据必应的广告质量评估,该公司的坏账在 2018 年翻了一番,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加密货币、武器和第三方技术支持欺诈。总体而言,必应去年暂停了“近 20 万个账户”,并从其平台上移除了 9 亿个广告。

Bing在 2018 年 5 月禁止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称此举是为了保护用户免受潜在不良行为者侵害。有趣的是,尽管微软的搜索引擎禁止加密广告,但这家科技巨头自 2014 年以来就一直接受比特币支付。微软网站甚至有一个用户如何用比特币充值的页面。

在搜索巨头谷歌和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颁布禁令后,必应也禁止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不过,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开始允许少数公司发布与加密相关的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