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6 10:03

美团买菜启动北京市场测试 在天通苑、北苑开通便民服务站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今日,美团买菜启动北京市场测试,在天通苑、北苑两大居民区分别开通了便民服务站,将为服务站周边1. 5 公里之内的社区居民提供“手机买菜”的服务。

周边居民可以通过美团买菜App“手机下单、送菜上门”,最快 30 分钟可配送到家。配送时间从早上 7 点开始、晚上 21 点 15 结束。

目前美团买菜主营蔬菜、海鲜水产、肉禽蛋、酒水饮料、水果、乳品早餐、厨房用品、速食冻品、休闲零食、粮油调味等 10 大品类,总体约 1500 个SKU。

今年 1 月,“美团买菜”在上海开通测试,同名App已可下载。首个线下服务站于上海市虹口区周家嘴路开通,服务范围仅限于周家嘴服务站周边1. 5 公里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