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5 17:16

融360法人代表变更 由创始人叶大清变为郭慧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1 日,融 360 运营主体北京融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由创始人叶大清变为郭慧文。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融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25日,法定代表人郭慧文,注册资本1.5亿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通信技术;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研发的软件产品,金融信息咨询。

在今年的315晚会上,714 高炮网络贷款乱象遭到了曝光,其中融 360 等贷款APP被点名。对此,融360发布声明回应称,融 360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不法商家利用“ 714 网贷”、强制搭售行为侵害消费者权益,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零容忍。融360第一时间主动下架APP进行彻底自查,对少数涉嫌搭售行为的产品已全部下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