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5 16:01

京东旗下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22日,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助理张雱,刘强东任总经理。经营范围包括了: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照相器材、数码产品及配件、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等。

3月21日,京东在“法兰克福北京展”上宣布,京东汽车业务自有品牌“京安途”正式上线。京安途以科技为核心,与行业顶尖制造商合作,从技术研发、生产工艺、质量标准、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严控品质与服务,其产品线主要包括润滑油、蓄电池、轮胎、易损件、汽车养护、设备工具等系列,旨在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