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5 15:38

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正式发布:AI 智慧语音控制 + 哈曼卡顿调音,售价 1199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西安举行的畅享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正式推出了两款畅享系列手机华为畅享 9S华为畅享 9e之外,还发布了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

图片来自 华为

华为平板 M5 包含 8 英寸和 10 英寸两种尺寸,支持 AI 智慧语音,GPU Turbo 2.0 技术。核心配置方面,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5100mAh,运行 EMUI 9.0 系统。

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主打影音娱乐,它配备高品质双扬声器,官方介绍其由全球知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联合华为工程师联合调教,提升音量的同时减少失真,并增强低音体验,提供源源不断的震撼声浪,仿佛身临其境。

图片来自 华为

价格方面,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 8 英寸 WiFi 版 3GB+32GB 版售价 1199 元,WiFi 版 4GB+64GB 版本售价 1399 元,全网通 3GB+32GB 版售价 1499 元,全网通 4GB+64GB 版售价 1599 元。

华为平板 M5 青春版 10 英寸 WiFi 版 4GB+128GB 版本售价 2199 元,全网通 4GB+128GB 版本售价 23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