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5 13:35

贝壳找房回应“链家注册资本减少”:优化不同业务持股架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3 月 20 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发生了注册资本、投资人和管理层变化。 22 家投资人从链家撤出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由2054. 02 万元变更至1355. 82 万元,注册资本减少33.99%。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同时,北京链家的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孙宏斌、包凡等四人不再担任董事。

对此,贝壳方面回应称,本次减资目的在于企业发展所需,优化不同业务板块的持股架构,不影响公司业务持续且健康运行。

贝壳找房是由链家在去年4月23日发布的一款APP,该平台包含二手房、新房、租赁、家装等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