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5 08:22

优酷辟谣“裁员”;贾跃亭与第九城市成立合资公司;腾讯游戏“星星守护”功能上线

优酷回应“裁员”:消息不实 将招聘超1800名新员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数名阿里离职及准离职员工证实, 3 月 28 日是阿里大文娱优酷团队第一批裁撤员工的LAST DAY。根据公司要求,第一批裁员员工将在 3 月底走完所有离职流程,解除和阿里巴巴的劳务合同。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无缘每年 4 月(阿里财年)的员工年度年终服务奖。

对此,优酷方面回应称,已做过公开辟谣,不存在裁员,未来一年公司计划在影视内容制作、互联网产品策划、技术研发等方向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至于优酷少量人员变动,是因为去年12月以来内部整顿的原因,以及针对新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的业务目标作出正常的绩效优化和组织升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与第九城市成立合资公司拟融资 5 亿美元

据21世纪经济报报道称,贾跃亭旗下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将与朱骏旗下第九城市成立合资公司。据悉,两人分别占新公司股份的50%。

此外,贾跃亭与第九城市成立的新公司还会引进四到五家新的投资机构,募集资金约为5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腾讯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系 “星星守护”上线

在昨日的“UP2019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正式发布了全环节覆盖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系,同时面向老师和学生的“星星守护”也在本次UP大会上宣布正式上线。

此外,“儿童锁模式”也将于3 月 26 日开始,在上海、武汉、贵阳、广州、杭州、南昌、深圳、重庆、长沙等城市分批展开新的抽样测试。据悉,腾讯于今年 3 月启动“儿童锁模式”的测试,被抽样命中的 13 周岁以下未成年新用户,在首次登陆游戏之前,将被强制要求进行“儿童锁”的登记认证。只有其监护人完成“解锁”后才能进入游戏,若未完成解锁则禁止登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