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2 10:22

法国街头艺术家获得一枚完整的比特币匿名捐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2 日 消息:据Newsbtc消息,一位法国街头艺术家因其壁画中隐藏的加密货币奖品而走红,现在他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捐赠。

 据悉,Pascal Boyart通过比特币地址二维码接受对其作品的捐赠。他最近发现一名匿名粉丝向其捐赠一枚完整的比特币,目前的价值约 4000 美元。Boyart非常高兴地在Reddit上分享了这件事,并表达了感激之情。在Pascal Boyart最近的作品中隐藏了0. 26 个比特币奖金(目前约价值 1040 美元),只要粉丝破解画中所含有钱包的私钥的密码,就有能够获得奖金。

 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越来越多被用于法国街头艺术作品和“黄马甲”抗议活动。据此前消息,Boyart在一件街头艺术品里面嵌入了比特币二维码,画作描绘了法国画家尤金·德拉克洛瓦手里拿着张燃烧着的 100 欧元的钞票。目前,Boyart在三件不同作品获得的捐赠的总价值分别为1. 14 比特币、 5 个比特币现金和1. 25 莱特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