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17:14

Reddit网友:基于区块链的预测平台Augur存在创建无效市场的骗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1 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 3 月 20 日Reddit上一篇帖子显示,至少有一名诈骗者正在区块链预测市场平台 Augur上故意创建无效市场,并欺骗其他用户参与。Augur由非盈利组织预测基金会( Foundation)于 2018 年 7 月创建,平台允许用户押注代币来预测特定事件的结果。

据报道,骗局创造一个预测市场,但其中包含微妙的矛盾或不一致的措辞,这将最终导致预测被宣布无效,所有下注的资金因此被平均分配。与此同时,还有一些预测是在不太可能获胜的结果上押注、或者故意作伪的市场。

一位reddit网友在讨论帖中贴出了一个恶意预测市场的案例——名为“ 2019 年 3 月底以太坊的价格?”的预测,虽然标题和附加的细节说明预测市场将在“ 2019 年 3 月 31 日(UTC)结束”,但与实际的截止日期有很大的出入,即 3 月 31 日下午 1 点 59 分(UTC),比实际时间早了几个小时。这一微小的差异实际上导致了市场将被标记为无效,而这一微妙的矛盾不太可能被大多数参与下注的人发现。

Augur核心开发者Joey Krug在twitter上发帖称,社区夸大了骗局的规模,这种骗局在整个平台上并不普遍,而且主要局限于一个用户。不过Joey Krug建议在Augur新版本中加强监测此类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