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14:12

蚂蚁金服与易诚互动联合推出“猎豹平台” 解决金融机构转型难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今日,蚂蚁金服官方公众号发文称, 3 月 20 日,蚂蚁金服与易诚互动联合发布新一代移动银行解决方案“猎豹平台”。该平台旨在解决金融机构App快速开发、数字化生态运营等金融科技转型难题,帮助金融机构打造以数据驱动的移动银行,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移动网络渠道效能。

易诚互动首席业务官彭楫洲介绍,“猎豹”把快做到极致,采用这套解决方案将大大缩短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周期,最快可以一个月上线,同时在安全、用户体验、性能上提供足够的保证。

目前,蚂蚁金服对外开放的技术产品和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各有 50 余款。通过 200 多家合作伙伴,已经帮助 200 多家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其中包括 100 多家银行, 60 家保险公司, 40 家基金证券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