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11:30

Facebook正在招聘区块链商业顾问 负责起草各种合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1 日 消息:据Coindesk消息,Facebook仍在开展招聘区块链有关岗位的工作,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为其在区块链方面的举措聘请一位商业顾问。

根据Facebook发布的一份新招聘启事显示,该职位将负责“起草和谈判与区块链计划相关的各种合同,包括推出新产品并在国际上推广此类产品所需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岗位工作的另一部分是就法律风险、商业策略和其他商业问题向客户提供咨询。此外,还将构建Facebook与主要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及产品和程序的商业方面工作。

这份工作要求应聘者具备经过验证的律师资格, 5 年以上的法律工作经验以及 4 年以上的技术交易经验。今年以来,Facebook发布了 20 多个与区块链相关的职位,进一步表明了该公司对这项技术十分感兴趣。

近期,关于Facebook将为该公司的媒体平台(包括WhatsApp和Instagram )的支付开发代币的消息备受关注。据《纽约时报》消息来源称,预计该公司将于 2019 年上半年发行的加密货币将是一种与多种法币挂钩的稳定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