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10:20

华米科技发布《2018 小米运动睡眠白皮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日前华米科技根据小米运动 App 积累的大数据,发布了《2018 小米运动睡眠白皮书》。白皮书基于数千万国内用户的睡眠大数据以及超过 28 万份有效用户问卷调研综合而成。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根据白皮书的数据显示,相较于 2017 年,2018 年整体用户睡眠质量和睡眠习惯都在变化,呈现睡得晚、起得晚、睡眠时长缩短的三大核心趋势。

其中小米运动用户平均入睡时间在晚上 23 点 48 分,起床时间在 6 点 40 分,平均睡眠时长为 6 小时 50 分,比 2017 年减少 10 分钟。睡眠时长小于美国「全国睡眠基金会」的建议时长(7- 9 小时)。

另外,约有 90% 的用户存在睡前拖延现象,拖延用户的年龄主要集中在 18-35 岁。而有近 6 成用户有不同程度的失眠现象,失眠时长大多在 2 小时以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