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10:01

富士康出售阿里股票 价值为3.984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富士康创投控股有限公司周三通过高盛集团管理的公开市场进行了一笔大宗交易,富士康以181. 1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220 万股阿里巴巴股票,价值为3. 984 亿美元。目前,富士康和高盛暂未对此予以置评。

说起来,富士康、阿里和软银算是“老搭档”了。如今突然出售阿里股票,让人颇感意外。本周一,富士康还宣布其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新工厂将在 2020 年底完工,并开始生产液晶显示屏(LCD)。不知此次出售阿里股票是否和加快建厂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成立于 1974 年,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旗下的高新科技企业。作为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富士康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上百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 2018 年 6 月 8 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工业富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