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08:36

消息称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即将发布,苹果已同意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 AirPower 无线充电的量产工作,预计最快本周就要宣布上市消息。

图片来自 Apple

AirPower 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无线充电板。该产品于 2017 年 9 月 12 日的苹果公司产品发布会上推出,预计于 2018 年发售,但由于测试过程发生诸多问题,目前正式上市时间未定。该产品基于现有 Qi 无线充电标准,但是可以同时为一台 iPhone、一只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充电。

另外,日前也有开发者在 iOS 12.2 beta 6 测试版中发现了苹果对负责无线充电的组件进行重大更改,其中就包括了负责识别两个设备在同一无线充电座上充电的代码。

苹果在本周已经先后发布了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mini、新款 iMac 和新款 AirPods,所以 AirPower 有很大的可能于今天晚间或明天直接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