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08:40

罗永浩入股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 持股比例为3.89%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据企查查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罗永浩新增入股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89%。原股东包括盖得排行创始人李铁、君盛投资、厦门赛富、张小龙等。

公开资料显示,盖得排行致力于客观、中立的商品品牌排名,为消费升级时代的中国居民提供有价值的消费参考意见。用户在购物前,可以在盖得APP、微信、网站,搜索某类商品的排名,为消费决策提供参考。

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5 月 9 日,注册资本156. 49 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了: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转让服务;网络信息技术推广服务;软件技术推广服务;通信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服务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