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08:31

FF出售洛杉矶总部 为弥补资金不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据文件显示,为了弥补资金不足,法拉第未来(FF)将洛杉矶总部出售,以便筹资帮助公司继续维持运营。

据悉,文件显示,纽约房地产公司阿特拉斯资本旗下子公司于 3 月 8 日收购了FF的总部,并立即以未披露的金额将这栋大楼重新租给FF使用。

上述文件并未披露法拉第未来通过此次销售获得了多少资金,该总部包含两栋建筑,大约距离洛杉矶市中心 15 英里。一位前员工表示,出售价格在 1000 万美元左右。

3月14日,FF发布公告称,为巩固全球化战略运营,落实中美一体化研发战略,更好整合全球资源,FF决定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 900 英亩(约 5463 亩)优质土地,报价为 4000 万美元。

FF表示,将在 2019 年内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尽快将变革性产品FF91 推向市场并为今后的大规模量产FF81 做准备。

相关阅读:

FF出售内华达州土地 并称将在年内筹足资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