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1 08:09

老虎证券登入纳斯达克上市:腾讯回应“不正当竞争”;美图小米合作项目将在年中公布

老虎证券上市 盘中总市值超13亿美元

昨日晚间,老虎证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 8 美元,高于发行区间的每股 5 美元至 7 美元。老虎证券此次IPO主承销商为德银、花旗,公司拟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代码为“TIGR”。

按发行 130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计算,加上向现有股东盈透证券同时私募配售的 700 万美元ADS,老虎证券募资总额升至1. 11 亿美元。如再加上承销商可能执行的195万股超额配售部分,老虎证券最终最大募资额将达到1.27亿美元。

老虎证券开盘价8.1美元/股,开盘后不久股价就攀升至近9.5美元/股左右,盘中最大涨幅一度扩至30%,公司总市值超过13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腾讯回应“不正当竞争”:已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据 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8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类型为不正当竞争行为,处罚内容为罚款 5 万。

针对上述情况,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回应称,这是因去年底的一次活动中的相关描述不够清晰所导致,目前已遵照要求完成整改。未来会引以为戒,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美图:与小米的第一个合作项目将在年中公布

昨日,美图发布了 2018 年财报,财报显示,美图公司2018年全年营收27. 9 亿元,同比下降37.8%,市场预期为34. 7 亿元;调整后净亏损为8. 791 亿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 6608 万元。美图全年月活跃用户3. 322 亿,同比下滑19.9%,美图秀秀月活1. 17 亿,同比微增0.3%,美颜相机月活 7914 万,同比下滑18.2%,美拍月活 3894 万,同比下滑60.3%。

此外,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还宣布,与小米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已经开始,进度符合预期。4G到5G可能遇到平台支持问题,可能影响5G产品发布时间,但双方整体项目合作已经展开,双方首个合作项目预计会在年中6- 7 月左右公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