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16:37

任正非:如果我选择养猪,我可能是养猪专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北京时间消息,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BBC专访时,回答了媒体关于华为的一些问题。当被问及是什么造就了华为的成功时,任正非回答称是专注。

任正非称自己的性格比较激进,一个人如果专心只做一件事,就一定能够成功。我选择了通讯行业,我就努力做好电信设备。如果我专心致志养猪,那我有可能是养猪专家。如果我专心致志做豆腐,那也可能是豆腐大王。不幸的是,我最后选择电信行业。我们不知道这个行业门槛这么高,但即使艰难,我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去做了。因为如果中途放弃的话,我就一无所有了。

任正非透露,当时为了做通讯,自己把所有的资金都投了进去。如果退出,就只能当乞丐了。因此,我们勇往直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