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14:26

三星 Galaxy S10 旗舰系列销量良好,有望扭转在中国市场下滑命运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新款 Galaxy 系列旗舰手机在中国销售状况良好,公司相信这可望扭转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期下滑的命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三星 S10 系列在预售前两个小时之内的销售量,就达到了 S9 系列第一天销售量的两倍。截止昨日,三星 S10 系列在中国大陆的出货量已经突破 50 万台,该公司有可能扭转之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

随着近些年国产手机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品牌的迅速崛起,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急剧下降,今年一月只占到 1%。三星甚至还关闭了在中国的一家手机制造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