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14:18

百度入股东软医疗 此前曾涉足医疗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信息显示,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新增了车载医疗设备、汽车销售等业务。

据悉,东软医疗成立于 1998 年,注册资本22. 35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

此前,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销售医疗器械II类”“软件开发”等内容。

对此,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将向全国500个贫困县医疗点捐赠AI眼底筛查一体机,覆盖 5600 万眼疾风险人群,但依据国家相关法规要求,我们需要先在营业执照增加医疗器械经营资质,才可以进行相关硬件的采购及捐赠行为。”

相关阅读:

百度经营范围发生更变 新增销售医疗器械等内容

百度回应“涉足医疗领域”:为捐赠AI眼底筛查一体机做准备

百度回应捐赠医疗器械涉嫌违法:为第三方生产 有相应资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