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10:42

小米 MIX3 5G 版成为高通平台获得 5G CE 认证的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刚刚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 MIX3 5G 版成为首款获得 5G CE 认证的基于高通骁龙 855 芯片 + X50 平台的手机。

图片来自 @林斌_Bin

林斌表示「刚得到消息,小米 MIX3 5G 版经过专业的第三方移动通信实验室 Sporton 的严格检验测试,并由欧盟 CE 认证的公告机构德国 CTC 于近日签发了 5G CE 认证的证书。这是首款获得该认证的基于高通骁龙 855 芯片 + X50 平台的手机。」

据悉,CE 认证是欧盟的强制准入标准,这一认证规定了大部分在欧洲经济区销售的产品,都需要印上 CE 标志。该标志代表产品制造商或服务提供者确保产品符合相应的欧洲联盟指令、且已完成相应的评估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