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10:27

雷军输掉与董明珠十亿赌局 董明珠:两者不具备可比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中新网消息, 19 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布了 2018 年年报。小米CFO周受姿表示, 2018 年,小米的总营收达1749. 15 亿元,同比增长达到52.6%。调整后的净利高达 86 元亿,同比增长59.5%。

周受姿表示,在整个大市场比较有压力的一年里,小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相当不容易。不过,还是有人再次搬出了小米和格力的赌局。

2013 年,雷军和董明珠曾在央视节目上定下赌约,五年之内若小米营业额超过格力,董明珠要给雷军十个亿。而据格力公布的 2018 业绩报告显示,格力全年营收达 2000 亿- 2010 亿元。以 2000 亿元计算,小米 2018 年营收比格力少了250. 85 亿元。

不过,对于这个赌局,他们可能并没有放在心上。此前,董明珠在接受采访谈及二人赌局时就表示,格力已经基本胜出。但她承认,她和雷军的赌局本身没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做的是实体经济,而小米的互联网属于轻资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