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10:11

苹果 2019 新款 iPod Touch (第七代)或将在今晚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这两日接连发布了新款 iPad、iMac 后,可能会在今晚发布第七代 iPod Touch。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就预计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处理器升级的 iPod Touch,今年一月份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也在 iOS 12.2 的代码中发现了新 iPod Touch 型号的证据。

报道称,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就收到了这条爆料,表示苹果会分三天更新 iPad、iMac 以及 iPod Touch。目前这一爆料已经被证明是准确的,苹果或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更新 iPod Touch 系列产品。

目前 iPod touch 上一次更新是在 2015 年 7 月发布,其配备了 4 英寸 Retina 显示屏,A8 芯片,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不带指纹识别的 Home 键,拥有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32GB 和 128GB 存储分别为 1574 元和 2367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