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09:51

迪士尼正式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 收购金额达713亿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今天 21 世纪福克斯发布推特正式宣布被迪士尼收购,据悉,此次收购的金额高达 713 亿美元。

收购完成后,迪士尼将会拥有福克斯电影制作业务、Hulu的控股权、FX和Nat Geo等娱乐频道以及福克斯的其他一些资产, 21 世纪福克斯剩余部分的资产重整为一家新的企业,它会包含福克斯广播网络、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体育业务。迪士尼将进一步巩固其全球最大的文娱公司的地位。

3 月 13 日,迪士尼在正式宣布与福克斯的713亿美元收购合同获得了墨西哥的最后监管批准,收购福克斯部分资产交易的确切完结时间在“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20 日上午12:02”。届时,迪士尼与 20 世纪福斯的合并也将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