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09:32

苹果 iOS 12.2 beta6 新增对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于发布了最新的 iOS 12.2 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在 iOS 12.2 beta 6 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该版本对负责无线充电的组件进行重大更改,其中就包括了负责识别两个设备在同一无线充电座上充电的代码。

图片来自 Apple

AirPower 是苹果推出的无线充电板。该产品于 2017 年 9 月 12 日的苹果公司产品发布会上公布,预计于 2018 年发售,但由于测试过程发生诸多问题,目前正式上市时间未定。AirPower 基于现有 Qi 无线充电标准,但是可以同时为一台 iPhone、一只 Apple Watch 及 AirPods 充电。

这一发现或许意味着苹果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即将上市。另外根据外媒报道称,继近两日先后发布新款 iPad、iMac 后,苹果可能将在今晚发布第七代 iPod Tou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