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0 08:09

腾讯回应“多闪推送信息”;京东首席法务官隆雨辞职;京东回应“梳理亲属关系”

腾讯回应“多闪推送信息”:偷换概念的无稽之谈

昨日,有网友称,多闪APP向用户推送了一条信息,信息显示,“根据腾讯公司强烈要求,您在微信/QQ上的账户信息,包括头像、昵称的权益属于腾讯公司,如果您多闪的头像昵称与微信/QQ一致,需要修改在多闪或微信/QQ上的头像昵称。如果昵称是真名,我们觉得可以保留。感谢您的支持!”

对此,腾讯发布声明回应称,关于某APP弹窗推送的信息,纯属偷换概念的无稽之谈。针对抖音和多闪的不正当竞争以及侵犯用户合法权益的行为,腾讯公司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并同时申请了行为禁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京东首席法务官隆雨辞职

昨日,京东集团首席法务官隆雨(Rain)发布声明称,由于职业发展和家庭等原因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法务官职务。京东集团已正式批准了这一申请,并将于 6 月 30 日生效。

据声明显示,隆雨自 2012 年加入京东,始终作为公司组织变革的引领者,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地推进京东集团在人力资源、法务和行政等板块支持集团的成长和发展,为京东集团的成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京东回应“梳理亲属关系”:旨在提升管理效率

昨日,有京东员工在脉脉上爆料称,京东要求员工梳理相互之间的亲属及同学关系,名义上是因为“管理需要”,疑似为摸清裙带关系,并要求当日下班前提交。若未按实际存在关系上报,将被视为违反公司诚信原则。

上报范围包括:1.配偶:包含情侣及订婚关系。2.直系血亲。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配偶关系。4.近姻亲关系。5.同学(自小学起)。

对此,京东官方微博@京东发言人发布声明回应称,这次对京东员工亲属和同学关系梳理是一个日常管理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建立一个人际关系简单透明、晋升更加公平的职场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