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9 14:18

微信打击非法信贷:封了1000多个群 设置714高炮投诉入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3 月 18 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打击微信个人非法信贷类行为的公告》,针对非法发放贷款的微信群和个人账号进行了整治。据公告显示, 2019 年起截至目前,微信已经处理了 2500 多个非法发放贷款帐号,并封停了 1000 多个非法发放贷款的微信群。

此外,腾讯还在“腾讯110”小程序上设置了“ 714 高炮”短期投诉入口,用户遭遇“套路贷”及其他非法网络贷款可在此投诉反馈,并及时向警方报案。

具体投诉流程如下:

1.客户端投诉:

打开微信客户端,进入投诉对象 “详细资料”页 > 轻触右上角“...” > 选择“投诉”>选择存在欺诈骗钱行为 >金融贷款诈骗骗钱

2.小程序“腾讯110”投诉流程:

小程序页面搜索“腾讯110”>点击我要举报>选择套路贷>按照要求填写贷款金额、举报对象、贷款平台等,并附上详细的聊天记录、恶意催收信息等证据截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