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9 11:48

三星东京旗舰店的华丽外墙由 1000 部 Galaxy 手机组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配合其最新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机以及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三星在日本涩谷开设了一家新的旗舰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一新的旗舰店拥有一个华丽的外墙,其外墙有一块由 1000 个 Galaxy 手机组成的屏幕,手机显示在玻璃壁上就像是悬浮在办公众一样。而实际上这是一个视觉欺骗的手法。手机是水平搁置在架子上,被以 90 度角镜面反射到屏幕上显示出悬浮的效果。

Galaxy S10 是三星于 2019 年 2 月 20 日美国旧金山发布的安卓系统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是三星 Galaxy S 系列中的第十代,承继 Galaxy S9。所有 Galaxy S10 机型的屏幕均升级为三星研发的下一代 Dynamic AMOLED,支持 HDR10+。其中 S10 及 S10+ 均为双曲面玻璃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