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9 11:30

iPhone 销量不佳,苹果供应链厂商寻求安卓阵营手机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苹果最新 iPhone 系列销量不理想,苹果的多家供应商打算将订单渠道多样化,寻求安卓手机厂商订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供应苹果指纹识别模块和 3D 传感镜头的台湾光学、光电设备制造商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正在寻求三星、华为以及小米的订单。除此之外,代工生产苹果 A 系列处理器的台积电预计会在 2019 年晚些时候重新为高通代工生产处理器。

另外,苹果的两家重要代工合作厂商富士康、和硕也在努力吸引更多苹果以外的外部业务,尤其是希望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中占据一席之地。

据消息人士称,苹果今年 iPhone 的总出货量预计为 2 亿部,低于 2018 年的 2.09 亿部。苹果去年的出货量已经比 2017 年减少了约 500 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