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9 09:52

卡塔尔电信巨头Ooredoo推出一项区块链计划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卡塔尔电信巨头Ooredoo推出了一项区块链计划。报告显示,该公司已经与学术领域的实体等合作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

Ooredoo集团首席执行官Sheikh Saud bin Nasser Al Thani表示,区块链将在未来五年内促进新的数字商业模式出现和新的收益。他认为,区块链使组织能够优化成本,提高效率、透明度和信任度,同时允许安全的数字支付。据报道,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区块链与其5G、云计算和物联网基础设施相结合。

目前,全球多个电信公司已经在积极部署区块链技术。今年 2 月份,西班牙最大的跨国电信公司Telefonica与微软合作,利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拓展其数字创新。同月,韩国SK电信和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将合作创建区块链ID,目的是简化身份验证过程。此外,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电信服务提供商Turkcell已经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ID管理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