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9 09:01

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 Jetson Nano,进军 AIoT 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今天 NVIDIA 在硅谷召开了 GTC 2019 主题演讲,NVIDIA CEO 黄仁勋发表演讲,正式发布了开发者工具箱 Jetson Nano,可以为更小的终端产品设计引入 AI 算力。

图片来自 @NVIDIA英伟达GPU计算

Jetson Nano 其搭载了四核 Cortex-A57 处理器,GPU 则是拥有 128 个 NVIDIA CUDA 核心的 NVIDIA 麦克斯韦架构显卡,内存为 4GB LPDDR4,存储空间为 16GB eMMC 5.1,支持 4K 60Hz 视频解码。NVIDIA 表示,Jetson Nano 可以提供 472 千兆浮点的算力,同时功耗低至 5W,可直接运行 Linux 系统,并支持大量的 AI 框架。

Jetson Nano 采用了更迷你尺寸设计,外形类似于树莓派的嵌入式电脑设备,借此对应尺寸更小的终端设备,乃至于应用在需要更高人工智能算力的物联网设备。

价格方面,针对开发者应用设计、包含完整连接埠与电源输入模组的开发工具版本则仅为 99 美元,预计从 GTC 2019 展开首日开放现场或 NVIDIA 网站等渠道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